黃金樟芝-全民牛樟芝保健領導品牌 專業團隊 科學驗證 安心有效
你吃對了嗎? 30歲 40歲 50歲 不同年齡男性營養保健推薦

你吃對了嗎? 30歲 40歲 50歲 不同年齡男性營養保健推薦

Oct 14. 2022

30歲男性營養保健推薦

度過青春正茂,精力無限的20多歲,步入30歲的青年男性,面對事業及生活兩頭燒,是否感到體力跟20幾歲時有差呢? 是否因為工作早出晚歸,需要應酬,不規律的生活作息,進而影響夫妻情趣呢;面對婚姻,是否正在為下一代的再努力呢? 有備孕煩惱問題的夫婦們,除了應該注意日常飲食的營養攝取,以及保持早睡早起的健康規律生活外,還可以補充合適的營養成分,維持備孕所需,可以選擇:

瑪卡

精胺酸

樟芝

薑黃

B

透納葉

面對體力已過巔峰的年紀,牛樟芝與薑黃可以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並且協助人體的處理疲勞相關的問題,很適合在職場忙碌勞累甚至應酬的現代青年男性,每當回到家有足夠的精神與體力,不至倒頭就睡,也才有機會幸福的家庭生活,加上男性保健的關鍵成分「黑瑪卡」,以六倍濃縮黑馬卡作為營養補給,增強體力,滋補強身的好幫手;精胺酸可以讓人精力旺盛;鋅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B群有助於神經系統的健康及維持能量與胺基酸的正常代謝;而透納葉可以提升男女雙方的幸福度,都是與備孕相關的營養素,適合30歲的青年男性。

40男性營養保健推薦

邁入人生的壯年階段,對於人生已經有一定經歷,遇到事物、事情能明辨是非而不疑惑,但同時也是具有壓力的年紀,通常這個階段,承上啟下,上有老,下有小,加上來自工作職場的壓力,家庭子女、長輩照顧、工作升遷、下屬管理等無不需要兼顧,正是責任與承擔並重的時候,可以選擇的營養素有:

牛樟芝

瑪卡

B

面對這樣的環境,首先要有良好的體力與精神以面對這樣的外在環境,維持「精、氣、神」可以說是這個階段重要的事情。

想要在職場上維繫好體力跟專注力,可以補充維生素B群以及鋅,B群可以維持能量正常代謝;鋅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正常代謝、有助於皮膚組織蛋白質的合成;牛樟芝具有滋補強身、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的等維持健康的基本補充效果,因為只有當把自身身體顧好,才有其他精力照顧周圍的其他人。

50男性營養保健推薦

年紀來到50歲,逐步邁入老年,感到體力更進一步下滑,人體基礎代謝率降低,精神也不如年輕時充沛,而且根據研究統計,此時的人體鈣質也流失嚴重,鈣對於骨質密度有重要影響,維持骨骼的正常發育與健康,跟血液凝固,肌肉心臟的正常收縮與神經的感應性有關,可說是全身上下從神經、內分泌、免疫、消化,都與質都不可或缺,因此除注重飲食調配多變,三餐均衡外,應增加鈣質攝取,多運動、訓練肌耐力,可以強健骨質,也能增加跌倒受到傷害的抗性。這個年齡階段是男性荷爾蒙開始減少的時期,各種心理及生理上的的改變可能都會出現,例如對事物失去興趣、煩躁不安、焦慮、易疲勞、變胖、頻尿、性功能低下等應,應該以適當的運動、充足的睡眠、輕鬆的心態看待這些改變,還可以配合一些營養素,共同面對這個時期的困擾。

可以選擇的營養素有:

鈣質

葡萄糖胺

牛樟芝
B群

UC2  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男性更年期最有感的改變就是體力下降、容易疲勞和攝護腺相關問題。體力問題除了可以補充上述提及的B群幫助精神旺盛及適當的營養外,礦物質─鋅也是不錯的選擇。鋅參與身體多項代謝路徑,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是人體不能缺少的營養素。鈣質有助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是這個年齡層需要的重要營養素葡萄糖胺是組成關節軟骨基質與關節液的成分之一,當年紀增長,人體自行合成葡萄糖胺效率減低,磨損消耗與自己合成的比率成負增長時,就會產生關節相關的問題,因此為了維持體內葡萄糖胺的含量,可藉由外界補充攝取獲得;而牛樟芝具有滋補強身、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的等維持健康的基本補充效果,同樣適合50歲這階段來使用

如何選擇好的營養保健產品?營養素挑選的三大重點

 

1.天然萃取無化學添加

注意使用的原料是否有參入過多的人為物質,選擇天然無化學的保健產品

 

2.食品安全認證

挑選時注意是否有通過公證單位、特定認證或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例如農藥、西藥、重金屬殘留、ISO22000 國際通用的食品安全認證、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認證等),選擇經過認證及檢測通過的廠家。

3.國際大廠原料

盡量選擇國際原料大廠所生產製造的原料,具有品牌成份來源的原料,品質通常具有一定的保障,特別是具有長久經營歷史及檢測把關的品牌商,都比許多不知名來源的廉價原料有更進一步的保障,保健產品畢竟是要吃進人體,雖然成本相較之下稍高,但一分錢一分貨,消費者務必注意原料品質的好壞。

 

 

如果有營養保健、健康養生等相關疑問,歡迎加入黃金樟芝的專屬Line@,將由專業生技保健團隊親自為您解惑。

lineOA